联系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美丽田园官网:
http://www.mlty.com.cn
http://www.meilitianyuan.cn
http://www.meritry.com
邮箱:mlty@mlty.com.cn
新浪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官方微信公众号:mltyyl
云南:昆明西山提升改造城市景观
2016-11-18 08:38  点击数:
云南:昆明西山提升改造城市景观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lty.com.cn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meritry.com/news/2016/1118/news_yuanlin_Yunnan_Kunming_Xishan_jingg.html

云南:昆明西山提升改造城市景观|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eritry.com
笔者日前在昆明市西山区西福路看到,道路两侧的老旧小区外墙立面看上去新崭崭的,店面门牌颜色统一,整洁多了。这是西山区自今年迎接南博会以来,对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西山区今年共投入4000万元对西福路、日新路、前兴路、滇池路、二环路5条重要城市道路的景观及市容环境进行整治,整治工作现已全部完工,道路沿线效果明显。
西福路210号五华公安金盾小区附近路段,重新刷上黄色和棕色墙漆的两栋楼房让人耳目一新。“5年前买了这里的二手房,但因为时间长了,房子经过风吹雨淋,外墙看上去很破旧,但今年西山区为我们重新刷漆后,感觉自己住上了新房子。”居民张大爷高兴地说。
沿着西福路由东往西一直走,沿途的经纬花园、鑫益花园等小区商铺统一了店招店牌,看上去清爽多了。滇池路采莲桥原本有些掉漆、灰尘满面的道桥外立面也被刷上了崭新的灰漆,看上去十分舒服。
西山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道桥科科长赵雄燕介绍,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西山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开展西福路、日新路、前兴路、滇池路、二环路5条重要城市道路的城市景观及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这次工程主要对5条重要城市道路临街建筑物外立面清洗粉刷、坡屋顶维修维护、城市道路桥梁修缮翻新、户外广告设施、店招店牌进行提升整治。
今年6月4日,工程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5条道路选取节点位置开展整治工作,截至6月10日共完成滇池路采莲桥、怡心桥漆化翻新31329.47平方米;日新路恒丰工程监理、正和小区外立面粉刷5060平方米;西福路五华金盾小区外立面粉刷3750平方米;黄瓜营小区外立面粉刷7000平方米;二环路坡屋顶维修维护1004.74平方米,永顺里社区外立面清洗粉刷2200平方米。
下一步,西山区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措施,确保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黄榆 陈昌云)
新闻来源:工人日报
原文标题:昆明西山提升改造城市景观

关于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www.meilitianyuan.cn)为东北最具影响力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一体化的园林绿化企业、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初创于2008年,2013年重组建立,是以花卉种苗种植生产、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园林养护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城市园林绿化企业,旗下拥有哈尔滨分公司、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历母山花木场等分支机构,业务现已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先后承揽了力旺地产、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辽源开发区、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万晟地产、雨洁酒业、珲春城投、德惠城投、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吉林农业大学、恒兴国际城、长春高新绿化等多个大型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公司凭借领先的规划设计理念、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强大的专业施工团队、科学精细的养护服务体系,赢得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2013年,美丽田园获得城市园林绿化叁级资质,2014年被多个高校园林绿化专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2015年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15年9月获得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贰级资质。
 
工程团队
美丽田园园林现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7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人,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27人。
1、高级园林工程师 1人
2、中级园林工程师 6人 
3、助理园林工程师 8人
其中从业十年以上的园林工程师有 7人。
4、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 27人
5、高级经济师 1人
6、中级会计师 1人
7、造价师 2人
 
企业愿景
成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可承接项目
1、园林规划设计、景观道路、小品水系、绿化及假山、仿生等规划设计施工项目。
2、市政工程、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
3、主题花园、雕塑、喷泉以及绿化景观配套的设计施工。
4、专业移植树木、绿化养护项目。
 
部分典型案例
力旺﹒康城二期景观(二标段)景观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辽源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林绿化工程 
吉林省雨洁果酒有限公司办公厂区景观绿化工程 
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晟清华园景观绿化工程 
德惠城投松柏小区附属外网道路绿化工程一标段 
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力旺﹒康城中一区(四标段)景观工程 
珲春城投珲春市春化镇南线公路绿化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翰府园区景观围墙饰面工程  
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园林景观示范工程
吉林农业大学2016春季绿化工程
恒兴集团长春恒兴国际城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长春高新绿化园林绿化养护工程
 
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园林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企业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室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合作热线:13610784000
www.mlty.com.cn
mlty@mlty.com.cn
官方微信:mltyyl
官方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2008-2016年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吉ICP备2021003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