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美丽田园官网:
http://www.mlty.com.cn
http://www.meilitianyuan.cn
http://www.meritry.com
邮箱:mlty@mlty.com.cn
新浪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官方微信公众号:mltyyl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6-11-17 12:04  点击数: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公益
编辑/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lty.com.cn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mlty.com.cn/news/2016/1117/mlty_news_yuanlin_lvhuajijinhui.html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eritry.com
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出席会议|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eritry.com
11月16日,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林文漪指出,国土绿化是一项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伟大事业。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林业和生态建设,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绿化事业加快发展。她要求广大林业部门要抢抓机遇,大规模推进国土绿化,加强生态保护,加快产业发展,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王志宝总结理事会工作时称,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六年间,紧紧围绕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科学发展的主体任务,在上届理事会工作基础上,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积极募集社会公益资金,支持绿化和生态建设,在资金募集、项目实施、品牌培育、国际合作、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6年来,共争取到国内外1000多家企业、机构和10多万公众捐赠公益绿化资金,资金募集累计达6.5亿元,是第五届募集资金总额的1.7倍。六年中,基金会共支出绿化项目款6.25亿元,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实施了上百个绿化项目,累计完成造林200多万亩。
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肯定了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她表示,中国绿化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在筹措绿化公益资金上了一个新台阶,各项绿化公益事业取得了积极进展,特别是“西部绿化行动”“全球十亿绿树运动—绿色公民行动”“生态中国”、“百万森林”等重点生态公益品牌工程成效显著,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
同时,林文漪也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要求,她表示,新的一届理事会要不断总结经验,注重把握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规律,不断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凝聚社会力量,引领绿化公益事业加快发展,在服务林业生产、促进生态建设事业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在建设生态文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在讲话中说,中国绿化基金会是我国植树绿化、自然保护和生态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做好基金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慈善法》和《国务院基金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确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要加强募资和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管理,牢记宗旨,恪守诚信,加强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良好形象。要加强与各级林业部门和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新时期绿化基金会工作,共同用好中国绿化基金会这一重要平台。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主席陈述贤也在大会上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他说,第七届理事会要在三个方面力争有所突破,一是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努力推进我国绿化公益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二要在新常态新机遇下努力推动中国绿化基金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三要在新实践中凝聚全社会参与绿化公益事业的更大力量。
陈述贤指出,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任务,一是要加大筹资力度,在探索建立持续增长的公募资金筹资机制上下功夫;二是要强化品牌意识,在培育壮大更多更有影响力的生态公益典型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项目管理,在进一步规范公募资金使用管理上下功夫;四是要加强国际合作,在大力提升国际绿化交流合作影响力和话语权上下功夫;五是要加强宣传发动,在动员凝聚全社会参与绿化公益事业更大力量上下功夫。
会上,中国绿化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蓬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会前,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组成人员,通过了《中国绿化基金会章程》(修订稿)。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主持会议。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黄茹副局长、中国绿化基金会全体理事出席了大会,各省(区、市)林业厅(局)特邀理事、联络员出席会议,国家林业局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单位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也一同出席。
新闻来源:凤凰公益
原文标题: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在京成立

关于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www.meilitianyuan.cn)为东北最具影响力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一体化的园林绿化企业、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初创于2008年,2013年重组建立,是以花卉种苗种植生产、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园林养护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城市园林绿化企业,旗下拥有哈尔滨分公司、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历母山花木场等分支机构,业务现已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先后承揽了力旺地产、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辽源开发区、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万晟地产、雨洁酒业、珲春城投、德惠城投、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吉林农业大学、恒兴国际城、长春高新绿化等多个大型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公司凭借领先的规划设计理念、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强大的专业施工团队、科学精细的养护服务体系,赢得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2013年,美丽田园获得城市园林绿化叁级资质,2014年被多个高校园林绿化专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2015年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15年9月获得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贰级资质。
 
工程团队
美丽田园园林现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7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人,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27人。
1、高级园林工程师 1人
2、中级园林工程师 6人 
3、助理园林工程师 8人
其中从业十年以上的园林工程师有 7人。
4、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 27人
5、高级经济师 1人
6、中级会计师 1人
7、造价师 2人
 
企业愿景
成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可承接项目
1、园林规划设计、景观道路、小品水系、绿化及假山、仿生等规划设计施工项目。
2、市政工程、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
3、主题花园、雕塑、喷泉以及绿化景观配套的设计施工。
4、专业移植树木、绿化养护项目。
 
部分典型案例
力旺﹒康城二期景观(二标段)景观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辽源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林绿化工程 
吉林省雨洁果酒有限公司办公厂区景观绿化工程 
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晟清华园景观绿化工程 
德惠城投松柏小区附属外网道路绿化工程一标段 
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力旺﹒康城中一区(四标段)景观工程 
珲春城投珲春市春化镇南线公路绿化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翰府园区景观围墙饰面工程  
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园林景观示范工程
吉林农业大学2016春季绿化工程
恒兴集团长春恒兴国际城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长春高新绿化园林绿化养护工程
 
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园林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企业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室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合作热线:13610784000
www.mlty.com.cn
mlty@mlty.com.cn
官方微信:mltyyl
官方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2008-2016年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吉ICP备2021003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