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美丽田园官网:
http://www.mlty.com.cn
http://www.meilitianyuan.cn
http://www.meritry.com
邮箱:mlty@mlty.com.cn
新浪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官方微信公众号:mltyyl
浙江:淳安园林式的千岛湖城区,美得清新亮丽
2016-12-05 11:51  点击数:
浙江:淳安园林式的千岛湖城区,美得清新亮丽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lty.com.cn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mlty.com.cn/news/2016/1205/news_yuanlin_Zhejiang_Qiandaohu.html

浙江:淳安园林式的千岛湖城区,美得清新亮丽|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eritry.com
“园林式”的千岛湖城区,美得清新亮丽
“千岛湖不仅山水绝佳,城区也很美,道路两旁绿化很精致不说,连机动车的隔离带上都长满了鲜花,实在是让人羡慕千岛湖的居民啊。”近年来,很多游客在游湖返城之后,都这样感慨过,所以更多的人选择来千岛湖休闲度假。
一直以来,千岛湖镇都被人美誉为“国际花园城市”。实际上,这美誉也并不算虚。
近年来,淳安县市政园林管理处都在进一步美化优化城市视觉空间,改善人居环境,以打造“精、细、雅、洁”的城市环境为目标,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四边三化”、“两路二侧”整治行动成果,着力补齐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绿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千岛湖镇居民创造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三大入城口
“花枝招展”迎四方来客
“入城口是城市的一张 脸 ,也充当着城市窗口的重要角色。县住建局市政园林管理处对千岛湖大桥入城口、05省道入城口、鼓山入城口三大入城口进行景观改造和功能完善。所以,不管是从安徽、汾口方向进城还是从文昌等乡镇入城,都能在第一时间感受耳目一新的千岛湖。
改造内容包括了沥青道路铺装、人行道铺装、园路铺装、景观平台安装、廊架凉亭制作安装、苗木种植、绿化隔离带和交通岛景观提升等。此外,对千岛湖入城口的边坡,采用了生态护坡技术,使得原有生硬的护坡效果更加自然,为该入城口景观增加亮点。
植物配置上,以乡土树种为主体,在保留原有意杨林的基础上,种植柿子、香泡等果树与其他园林树种搭配,并引入乌桕彩化现有山林带。
据了解,千岛湖入城口的改造工程于2015年9月1日正式动工建设,建设过程中充分利用原有地形和植被、因地制宜、广泛运用乡土树种,突显千岛湖湖光山色和地域文化,共新建和改造绿地面积约28000平方米。
 
名至实归的花园城:
城区鲜花种植面积约1.85万
2016年以来,园林绿化科狠抓绿化养护质量,对所辖绿地的缺株苗木进行及时补植,对人为踩踏的绿地进行修复、改造,进一步加强苗木修剪和病虫害防治的技术指导,使城区公共绿地品质都有了较大提升,管养工作从“粗放式”向“精细化”“网格化”的转变。
据了解,城区鲜花种植面积约18500平方米,种植面积的不断增大,肩上的担子也更重。我们本着不断创新和精细化管理的原则继续前行。今年以来新城、城区各节点共种植草花5次,累计种植郁金香、孔雀草、矮牵牛、玛格丽特、天竺葵、百日草、万寿菊等累计200余万株,近年来完成千岛湖镇城区美化提升及入城口改造多处。入城口和边坡的植物配置春季以意杨、桃花、月季及宿根花卉为植物注意烘托春景,秋季以乡土乌桕、柿子、银杏、枫香、鸡爪槭以及菊科类植物作为烘托,夏季观赏常绿树种,冬季则引入部分梅花等品种。
此外,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隔离带绿化保留原有的行道树,林下采用并列式绿化,以红花檵木+金叶小檗为主体修剪搭配,间隔配以玉簪与韭兰的自然搭配,使得绿化带植物形体软硬平衡。
截至目前,千岛湖城区共有绿地面积291.8万平方米,其中公共绿地面积70.5万平方米,城区园林绿地面积221.3万平方米,形成了“点成景、线成荫、带成廊、片成林”有机整体,先后获得“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和“全球绿色城市”等荣誉。
新闻来源:钱江晚报
原文标题:“园林式”的千岛湖城区,美得清新亮丽

关于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www.meilitianyuan.cn)为东北最具影响力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一体化的园林绿化企业、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初创于2008年,2013年重组建立,是以花卉种苗种植生产、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园林养护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城市园林绿化企业,旗下拥有哈尔滨分公司、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历母山花木场等分支机构,业务现已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先后承揽了力旺地产、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辽源开发区、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万晟地产、雨洁酒业、珲春城投、德惠城投、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吉林农业大学、恒兴国际城、长春高新绿化等多个大型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公司凭借领先的规划设计理念、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强大的专业施工团队、科学精细的养护服务体系,赢得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2013年,美丽田园获得城市园林绿化叁级资质,2014年被多个高校园林绿化专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2015年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15年9月获得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贰级资质。
 
工程团队
美丽田园园林现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7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人,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27人。
1、高级园林工程师 1人
2、中级园林工程师 6人 
3、助理园林工程师 8人
其中从业十年以上的园林工程师有 7人。
4、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 27人
5、高级经济师 1人
6、中级会计师 1人
7、造价师 2人
 
企业愿景
成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可承接项目
1、园林规划设计、景观道路、小品水系、绿化及假山、仿生等规划设计施工项目。
2、市政工程、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
3、主题花园、雕塑、喷泉以及绿化景观配套的设计施工。
4、专业移植树木、绿化养护项目。
 
部分典型案例
力旺﹒康城二期景观(二标段)景观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辽源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林绿化工程 
吉林省雨洁果酒有限公司办公厂区景观绿化工程 
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晟清华园景观绿化工程 
德惠城投松柏小区附属外网道路绿化工程一标段 
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力旺﹒康城中一区(四标段)景观工程 
珲春城投珲春市春化镇南线公路绿化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翰府园区景观围墙饰面工程  
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园林景观示范工程
吉林农业大学2016春季绿化工程
恒兴集团长春恒兴国际城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长春高新绿化园林绿化养护工程
 
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园林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企业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室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合作热线:13610784000
www.mlty.com.cn
mlty@mlty.com.cn
官方微信:mltyyl
官方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2008-2016年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吉ICP备2021003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