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美丽田园官网:
http://www.mlty.com.cn
http://www.meilitianyuan.cn
http://www.meritry.com
邮箱:mlty@mlty.com.cn
新浪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官方微信公众号:mltyyl
山东:青岛拟新建两千亩专业园林旅游区
2016-11-30 12:50  点击数:
山东:青岛拟新建两千亩专业园林旅游区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lty.com.cn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mlty.com.cn/news/2016/1130/news_yuanlin_Shandong_Qingdao_gongyuan.html

山东:青岛拟新建两千亩专业园林旅游区|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eritry.com
青岛新建植物园动物园 规模两千亩 建专业园林旅游区
齐鲁晚报讯 新建植物园、动物园,规模两千亩以上,打造综合旅游区;2017年棚改4.8万套,2020年前棚改16万套;2018年年底前所有水厂出水可直饮......16日,青岛召开发布会,青岛市城乡建设委等多部门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进行解读。
2020年,每个社区都有户外文体活动广场
29日,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发布并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副主任孙宗贤介绍,《意见》共九部分、42条。在提升城市建筑水平方面,岛城将推广装配式建筑,2020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30%;构建工程建设市场监管与信用信息综合平台等。
完善城市公共服务方面,将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十三五”期间新建地下综合管廊总长度90公里以上,总长度达到140公里;加强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建设智能停车系统,盘活停车设施存量;制定合理的停车换乘优惠政策;优化供热燃气体系,到2020年,全市年总供气能力达到77亿立方米,市区管道燃气气化率达到90%;到2020年,每个街道办事处规划设置一处达到国家二级以上标准的综合文化站,每个社区建有符合标准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户外文体活动广场。
岛城还将推进节能城市建设方面,岛城将构建以清洁能源为主的供热体系;新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提高到75%。开展黑臭水体治理,2020年底前,城市建成区彻底消除黑臭水体,完成主要过城河流综合整治;推进“健康城市”建设,至2020年,城区健康社区达标率达到85%以上。
岛城将新建植物园和动物园,规模均超过两千亩
《意见》提到,规划新建青岛植物园和青岛动物园,推进太平山中央公园、浮山生态公园等建设。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园林建设处副处长惠晓飞介绍,植物园和动物园作为城市园林绿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岛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基础性生态工程。青岛植物园和动物园都位于老城区,存在园区规模小,动物种类少,设施陈旧、研究能力弱等落后问题。与同等规模城市与青岛市的发展不相符,为此结合青岛市“十三五”城市园林绿化发展规划,将在“十三五”期间开展新植物园和动物园的选址和规划建设。
近期,相关部门已组织了多轮的前期调研,并将继续加强科学论证,动物园和植物园基本定位为综合性、以生态动物园和植物园为主题的旅游度假区,规模要在2000—3000亩以上,要同期加强中高档配套商服,高大上的旅游度假项目的统筹开发,形成度假性质的规模效应,建成有专业园林特色的综合性旅游区。
新建的植物园和动物园正在选址阶段,明年将完成概念规划、国际性招标,按程序提交城规委会一步步实施。
青岛市计划明年棚改4.8万套
《意见》提到,到2020年,青岛市基本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开发局住房建设处处长袁德志介绍,今年青岛市棚户区改造6万户,截至目前,青岛市已经完成拆迁5.93万户,完成计划的98%,还有剩下几百户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已开工建设棚户区安置房7.6万套,超额完成了任务。
“十三五”期间,青岛市计划改造棚户区16万户套,目前已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棚户区改造计划,确保在2020年前完成目标。其中,2017年青岛市计划改造4.8万套。
2018年年底前,青岛所有水厂出水可直饮
《意见》提到,青岛市将加强城市供水节水管理。建立完善节水投融资机制、水价调整机制,完善节约用水管理体系。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炜介绍,近年来青岛市降雨量比较小,形成的径流较少,目前青岛市淡水资源非常缺乏,供水形势相对比较紧张。为此,青岛市制定了水质提升工程三年规划,在全省率先提出,用三年时间把城市的供水水厂、出厂水的水质全面提升,达到直饮水标准,今年已经率先在两个水厂进行了改造,一个是仙家寨水厂,36万吨的规模,改造工程现在进入尾声,按计划元旦前改造完成。黄岛还有一个项目,也在实施改造,这个项目计划明年初完成。其他的一些水厂都按计划制订了分年度实施计划,到2018年年底以前所有的水厂出厂水质都达到直饮水的标准。
此外,青岛市正在积极的制定海水淡化规划,准备在2020年达到50万吨/日的能力,2025年达到60万吨/日的能力,青岛市市区一半以上供水能力可以由海水淡化来提供战略支撑。
青岛市规划“一张蓝图”明年年底完成
《意见》提到,青岛市将加快推进“多规合一”,实现“一张蓝图”。青岛市规划局副局长李信仕介绍,多规合一是国家战略,,目前青岛市多规合一工作走在全国的前列,青岛市在青岛市规划委员会的基础上加入了青岛市多规合一领导小组,常设了多规合一办公室专门进行了编制,这在国内非常少见。
李信仕介绍,多规合一工作编制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将在2016年底前完成;青岛市2050年发展战略,已经委托中规院正在编制,力争今年年底完成;青岛市规划“一张蓝图”目前现在正在研究,争取2017年底完成。
新闻来源:齐鲁晚报
原文标题:青岛新建植物园动物园 规模两千亩 建专业园林旅游区

关于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www.meilitianyuan.cn)为东北最具影响力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一体化的园林绿化企业、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初创于2008年,2013年重组建立,是以花卉种苗种植生产、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园林养护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城市园林绿化企业,旗下拥有哈尔滨分公司、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历母山花木场等分支机构,业务现已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先后承揽了力旺地产、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辽源开发区、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万晟地产、雨洁酒业、珲春城投、德惠城投、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吉林农业大学、恒兴国际城、长春高新绿化等多个大型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公司凭借领先的规划设计理念、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强大的专业施工团队、科学精细的养护服务体系,赢得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2013年,美丽田园获得城市园林绿化叁级资质,2014年被多个高校园林绿化专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2015年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15年9月获得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贰级资质。
 
工程团队
美丽田园园林现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7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人,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27人。
1、高级园林工程师 1人
2、中级园林工程师 6人 
3、助理园林工程师 8人
其中从业十年以上的园林工程师有 7人。
4、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 27人
5、高级经济师 1人
6、中级会计师 1人
7、造价师 2人
 
企业愿景
成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可承接项目
1、园林规划设计、景观道路、小品水系、绿化及假山、仿生等规划设计施工项目。
2、市政工程、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
3、主题花园、雕塑、喷泉以及绿化景观配套的设计施工。
4、专业移植树木、绿化养护项目。
 
部分典型案例
力旺﹒康城二期景观(二标段)景观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辽源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林绿化工程 
吉林省雨洁果酒有限公司办公厂区景观绿化工程 
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晟清华园景观绿化工程 
德惠城投松柏小区附属外网道路绿化工程一标段 
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力旺﹒康城中一区(四标段)景观工程 
珲春城投珲春市春化镇南线公路绿化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翰府园区景观围墙饰面工程  
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园林景观示范工程
吉林农业大学2016春季绿化工程
恒兴集团长春恒兴国际城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长春高新绿化园林绿化养护工程
 
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园林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企业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室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合作热线:13610784000
www.mlty.com.cn
mlty@mlty.com.cn
官方微信:mltyyl
官方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2008-2016年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吉ICP备2021003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