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美丽田园官网:
http://www.mlty.com.cn
http://www.meilitianyuan.cn
http://www.meritry.com
邮箱:mlty@mlty.com.cn
新浪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官方微信公众号:mltyyl
北京:新增45处公园绿地绿化覆盖率增加至48.1%
2016-11-29 09:09  点击数:
北京:新增45处公园绿地绿化覆盖率增加至48.1%
来源/北青网
编辑/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lty.com.cn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mlty.com.cn/news/2016/1129/news_yuanlin_Beijing_gongyuan.html

北京:新增45处公园绿地绿化覆盖率增加至48.1%|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eritry.com
北京新增45处公园绿地 城市绿化覆盖率增加至48.1%
大栅栏天陶市场拆除,改建为“百花园”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本报讯(记者 王斌)消除“出门500米见绿地”盲区,是今年城市绿化建设中的重点。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市园林绿化局获悉,包括前门大栅栏地区的百花园、西城报国寺门前的广宁公园在内,今年全市通过拆违建绿、疏解还绿、规划建绿等方式,在城区新增了45处公园绿地、56处小微绿地。
在前门大栅栏地区,在成片的青砖灰瓦房里“挤”出了一座“百花园”。面积虽不大,但花草树木、亭台廊榭一应俱全。出门逛公园,对于胡同居民来说再也不是奢望。另外,在西城报国寺门前,占地约1.2万平方米的广宁公园,也在国庆前夕悄悄落成,园中遍植松柏、银杏、七叶树、玉兰、海棠等特色植物,并结合报国寺的文化特色,设置了报国寺名人石碑、顾炎武雕塑等特色文化景观。
据了解,今年全市新增了56处微型绿地,面积从上千平方米到一二百平方米不等。比如,在北三环安贞桥西路北的人行步道旁,今年多了一块长约百米、宽约两米的狭长绿地。“原先这一排全是开墙打洞的商户,今年统一整治,门脸房都封了,门前空地建成了现在的绿地。”据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安贞地区对五条街道的147处开墙打洞商户进行了整治,利用腾退空间恢复绿地1500平方米。
为了多元拓展城市绿化空间,今年本市还新建居住区绿地161公顷、健康绿道160公里,实现屋顶绿化8.5公顷,垂直绿化60公里。预计到今年年底,本市的城市绿化覆盖率将从去年的48%增加到48.1%,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从16平方米增加到16.1平方米。
北青报记者从首都绿化办了解到,今年本市362个村庄进行了绿化改造升级。利用村边、沟边、渠边等边角地块,增加绿化面积4321亩,有不少废弃地经过改造成了村民的休闲乐园。
随着村庄内外道路硬化越来越多,裸露的绿地越来越少,从空中俯瞰,白花花一片。甚至有农民给自家庭院也浇上了水泥,虽说出行方便了,但农家特有的田园气息却在逐渐消失。首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开展新农村建设已10年时间,街面硬化作为其中一项重要措施,几乎覆盖到了全市所有行政村。从去年起,本市启动村庄绿化改造升级,通过增绿、补绿,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
新闻来源:北青网
原文标题:北京新增45处公园绿地 城市绿化覆盖率增加至48.1%

关于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www.meilitianyuan.cn)为东北最具影响力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一体化的园林绿化企业、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初创于2008年,2013年重组建立,是以花卉种苗种植生产、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园林养护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城市园林绿化企业,旗下拥有哈尔滨分公司、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历母山花木场等分支机构,业务现已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先后承揽了力旺地产、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辽源开发区、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万晟地产、雨洁酒业、珲春城投、德惠城投、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吉林农业大学、恒兴国际城、长春高新绿化等多个大型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公司凭借领先的规划设计理念、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强大的专业施工团队、科学精细的养护服务体系,赢得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2013年,美丽田园获得城市园林绿化叁级资质,2014年被多个高校园林绿化专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2015年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15年9月获得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贰级资质。
 
工程团队
美丽田园园林现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7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人,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27人。
1、高级园林工程师 1人
2、中级园林工程师 6人 
3、助理园林工程师 8人
其中从业十年以上的园林工程师有 7人。
4、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 27人
5、高级经济师 1人
6、中级会计师 1人
7、造价师 2人
 
企业愿景
成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可承接项目
1、园林规划设计、景观道路、小品水系、绿化及假山、仿生等规划设计施工项目。
2、市政工程、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
3、主题花园、雕塑、喷泉以及绿化景观配套的设计施工。
4、专业移植树木、绿化养护项目。
 
部分典型案例
力旺﹒康城二期景观(二标段)景观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辽源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林绿化工程 
吉林省雨洁果酒有限公司办公厂区景观绿化工程 
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晟清华园景观绿化工程 
德惠城投松柏小区附属外网道路绿化工程一标段 
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力旺﹒康城中一区(四标段)景观工程 
珲春城投珲春市春化镇南线公路绿化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翰府园区景观围墙饰面工程  
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园林景观示范工程
吉林农业大学2016春季绿化工程
恒兴集团长春恒兴国际城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长春高新绿化园林绿化养护工程
 
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园林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企业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室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合作热线:13610784000
www.mlty.com.cn
mlty@mlty.com.cn
官方微信:mltyyl
官方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2008-2016年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吉ICP备2021003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