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美丽田园官网:
http://www.mlty.com.cn
http://www.meilitianyuan.cn
http://www.meritry.com
邮箱:mlty@mlty.com.cn
新浪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官方微信公众号:mltyyl
江苏:省园林绿化工程规范下月实施
2016-11-14 12:02  点击数:
江苏:省园林绿化工程规范下月实施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lty.com.cn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mlty.com.cn/news/2016/1114/mlty_info_yuanlin_Jiangsu_yuanlinguifan.html

江苏:省园林绿化工程规范下月实施|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lty.com.cn
本报讯(记者  马金)  全省园林绿化工程将用上由南京主编的“江苏标准”。由南京市绿化园林局牵头编写的我省第一部园林工程建设质量标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DGJ32/TJ201—2016),近日经由省住建厅批准以省地方标准发布,并将于12月1日起实施。这意味着,今后我省各地的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有了统一的符合我省实际的技术标准。该《规范》的实施,为我省园林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证,对我省园林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该《规范》囊括了园林工程施工和验收的核心要素,主要内容包括:绿化栽植工程,园路广场工程,园林理水工程,园林石景工程,园林建筑、桥梁与设施工程,园林设备工程和园林绿化工程质量验收。据南京市绿化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规范》体现了鲜明的江苏地方特色,并融入了生态环保理念。针对省内河网纵横、水生植物种类众多的特点,对水生植物栽植作了科学规范;结合苏式园林中假山的施工工艺,将园林石景工程从叠石工程、置石工程、石景配水、石景配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规范。在广场道路雨水回收方面,融入了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和要求;体现节约型园林建设的设施空间绿化方面对屋顶、立面和坡面绿化都提出了明确要求。 
记者还注意到,《规范》对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质量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比如,对植物种植土质量检测、植物材料规格、施工期的植物养护等都提出了详细的指标和明确的要求,充分发挥科技手段和科学数据指导园林工程建设的作用。
新闻来源:南京日报
原文标题:省园林绿化工程规范下月实施

关于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www.meilitianyuan.cn)为东北最具影响力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一体化的园林绿化企业、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初创于2008年,2013年重组建立,是以花卉种苗种植生产、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园林养护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城市园林绿化企业,旗下拥有哈尔滨分公司、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历母山花木场等分支机构,业务现已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先后承揽了力旺地产、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辽源开发区、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万晟地产、雨洁酒业、珲春城投、德惠城投、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吉林农业大学、恒兴国际城、长春高新绿化等多个大型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公司凭借领先的规划设计理念、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强大的专业施工团队、科学精细的养护服务体系,赢得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2013年,美丽田园获得城市园林绿化叁级资质,2014年被多个高校园林绿化专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2015年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15年9月获得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贰级资质。
 
工程团队
美丽田园园林现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7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人,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27人。
1、高级园林工程师 1人
2、中级园林工程师 6人 
3、助理园林工程师 8人
其中从业十年以上的园林工程师有 7人。
4、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 27人
5、高级经济师 1人
6、中级会计师 1人
7、造价师 2人
 
企业愿景
成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可承接项目
1、园林规划设计、景观道路、小品水系、绿化及假山、仿生等规划设计施工项目。
2、市政工程、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
3、主题花园、雕塑、喷泉以及绿化景观配套的设计施工。
4、专业移植树木、绿化养护项目。
 
部分典型案例
力旺﹒康城二期景观(二标段)景观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辽源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林绿化工程 
吉林省雨洁果酒有限公司办公厂区景观绿化工程 
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晟清华园景观绿化工程 
德惠城投松柏小区附属外网道路绿化工程一标段 
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力旺﹒康城中一区(四标段)景观工程 
珲春城投珲春市春化镇南线公路绿化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翰府园区景观围墙饰面工程  
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园林景观示范工程
吉林农业大学2016春季绿化工程
恒兴集团长春恒兴国际城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长春高新绿化园林绿化养护工程
 
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园林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企业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室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合作热线:13610784000
www.mlty.com.cn
mlty@mlty.com.cn
官方微信:mltyyl
官方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2008-2016年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吉ICP备2021003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