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联系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美丽田园官网:
http://www.mlty.com.cn
http://www.meilitianyuan.cn
http://www.meritry.com
邮箱:mlty@mlty.com.cn
新浪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官方微信公众号:mltyyl
2015年2月美丽田园获AAA级信用认证
2016-11-13 12:13  点击数:
2015年2月美丽田园获AAA级信用认证
来源/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eritry.com
编辑:美丽田园园林 http://www.mlty.com.cn
企业信用评级是国家为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在全国开展企业行业信用评价的政府措施。2015年2月28日,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活动圆满结束,东北最具影响力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一体化企业、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经营信用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该信用认证为最高信用等级。
此次认定工作综合考察了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股权结构、企业规模、经营数据、财务状况、工程案例、自主创新等多项关键指标,是吉林省内经营企业的一次综合实力的比拼,美丽田园园林也会借此殊荣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园林绿化工程标准化管理、创新运营及市场竞争力,使公司持续保持东北最具影响力的园林设计施工一体化企业,并力争早日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此次认定活动也将有助于美丽田园园林加快战略转型升级步伐,更好地服务城市园林发展,不断为城市人民生活提供优质宜居生态空间。

2015年2月美丽田园获AAA级信用认证|美丽田园园林官网http://www.mlty.com.cn
关于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www.meilitianyuan.cn)为东北最具影响力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一体化的园林绿化企业、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初创于2008年,2013年重组建立,是以花卉种苗种植生产、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园林养护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城市园林绿化企业,旗下拥有哈尔滨分公司、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历母山花木场等分支机构,业务现已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先后承揽了力旺地产、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辽源开发区、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万晟地产、雨洁酒业、珲春城投、德惠城投、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吉林农业大学、恒兴国际城、长春高新绿化等多个大型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公司凭借领先的规划设计理念、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强大的专业施工团队、科学精细的养护服务体系,赢得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2013年,美丽田园获得城市园林绿化叁级资质,2014年被多个高校园林绿化专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2015年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15年9月获得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贰级资质。
 
工程团队
美丽田园园林现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7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人,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27人。
1、高级园林工程师 1人
2、中级园林工程师 6人 
3、助理园林工程师 8人
其中从业十年以上的园林工程师有 7人。
4、园林、花卉、绿化、假山等高级技师 27人
5、高级经济师 1人
6、中级会计师 1人
7、造价师 2人
 
企业愿景
成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可承接项目
1、园林规划设计、景观道路、小品水系、绿化及假山、仿生等规划设计施工项目。
2、市政工程、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
3、主题花园、雕塑、喷泉以及绿化景观配套的设计施工。
4、专业移植树木、绿化养护项目。
 
部分典型案例
力旺﹒康城二期景观(二标段)景观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辽源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林绿化工程 
吉林省雨洁果酒有限公司办公厂区景观绿化工程 
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晟清华园景观绿化工程 
德惠城投松柏小区附属外网道路绿化工程一标段 
公主岭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园林绿化景观工程 
力旺﹒康城中一区(四标段)景观工程 
珲春城投珲春市春化镇南线公路绿化工程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翰府园区景观围墙饰面工程  
昂展中国﹒长春源山墅园林景观示范工程
吉林农业大学2016春季绿化工程
恒兴集团长春恒兴国际城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长春高新绿化园林绿化养护工程
 
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园林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企业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室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合作热线:13610784000
www.mlty.com.cn
mlty@mlty.com.cn
官方微信:mltyyl
官方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2008-2016年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吉ICP备2021003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