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美丽田园官网:
http://www.mlty.com.cn
http://www.meilitianyuan.cn
http://www.meritry.com
邮箱:mlty@mlty.com.cn
新浪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官方微信公众号:mltyyl
力旺康城
力旺康城项目介绍
力旺康城项目位于东环城路与伊通河交汇处,北侧紧邻在建的9.8平方公里的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西侧是力旺地产斥资近亿元打造的占地56万平方米的力旺湿地公园及城市母亲河伊通河,力旺康城项目是省内唯一一座占地百万平米的湿地生态生活城。
项目占地1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0万平方米,容积率1.2,绿化率近40%,是低密度、高绿化率的生态品质社区。项目整体采用地中海式建筑风格,融合古典建筑特点,打造高品位人居环境。项目产品线丰富,涵盖极具风情感的花园洋房、生态低密多层、瞰景品质小高层及高层产品等多种产品形态,面积区间在60-130平方米之间,经典户型设计满足各类人群的居住需求。
力旺康城项目自身配套完善,社区商业、集中商业及风情商业街未来将为业主提供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服务,项目还引进市内知名学校的教育资源,为业主子女提供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全阶段教育配套。2015年6月,力旺康城吉大附属力旺实验小学、中学正式获批,2015年8月力旺吉大附属实验小学正式开学。完善的社区配套,让业主就近即可使各项生活需求得到最大化满足。

2014年9月9日,美丽田园园林承担了力旺康城二期中一区二标段园林景观绿化工程项目



 
开发商_力旺集团
力旺集团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企业集团,是吉林省著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其母公司力旺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吉林省吴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1年2月在长春市设立,截至目前集团共有员工725人,总资产逾86亿元人民币,拥有土地储备总量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
集团旗下企业有吉林省力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盛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春建源置业有限公司、长春金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春隆祯置地有限公司、吉林省力旺物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分)公司。
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先后在长春市、吉林市开发建设了吴太商务中心、盛荣大厦、医药物流仓储中心、GMP医药生产基地、现代化饮料生产基地等大型工程。
2006年,随着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调整,公司开始向市场化、规模化、专业化方向迈进。自实施规模开发以来,力旺集团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优秀的专业开发团队,先后(含正在)开发了力旺•康景、力旺•格林春天、力旺•弗朗明歌、力旺•塞歌维亚、力旺•康城、力旺•东玺台、力旺•美林、长春繁荣中心(长春壹号院)等八个项目,逐步形成了不同风格、多档次的优质产品体系。
自2006年至2014年末,累计开发面积225万㎡,累计竣工面积168万㎡。已为1.25万户业主提供了称心如意的住房,为长春城市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公司产品及品牌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逐年上升,做为本土开发商已在市场中有了一定的占有率。近年来企业飞速发展,成绩瞩目,已成为春城地产界一颗璀璨的新星。
几年来,力旺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累计纳税12.6亿元人民币。同时,始终遵循“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关注民生、心系教育,坚持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几年间,先后向汶川灾区、玉树灾区、吉林洪灾、汽开区义务教育、净月南环小学建设、南环城路公共绿化带建设、湿地公园建设、湿地博物馆建设、农安县 “老兵大院”、图们市苇子村扶贫慰问、二道区腰十小学、吉林大学捐资助学等积极捐赠捐助,累计金额4.55亿元,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民营企业形象。
力旺集团及其旗下企业先后获得省、市人民政府“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城市建设先进单位”、“2010年度吉林慈善奖突出贡献企业”、“2012、2013、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长春市百强民营企业”、福布斯2012中国慈善榜位列第84位、长春慈善突出贡献单位等近百项荣誉称号,所开发项目先后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哈、沈、长三市建筑样板工程“银杯奖”、2013年度长春市结构《君子兰》杯优质工程奖、“哈、沈、长”三市优质工程观摩活动银奖等多项荣誉奖项。
在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同时,力旺集团也多元化扩张其他领域。2012年初,力旺集团进军煤炭能源市场——鄂尔多斯准格尔旗,现已投资30亿元人民币,该矿区内煤炭资源丰富,初步探明煤炭储量1.7亿吨,项目投产后,预计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000万吨,为力旺集团进入煤炭能源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4年8月,由力旺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央电视台——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北京新影力旺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全面负责CCTV中央电视台相关知名栏目进行文化产业品牌落地工作。近期主要依托“CCTV发现之旅−−舌尖上的中国”已形成的品牌效应,建立以中华美食文化为背景,以“CCTV发现之旅−−舌尖上的中国”为主题的涵盖餐饮、娱乐、文化、儿童教育、养生等多业态的新一代交互式体验型的商业模式。
力旺集团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企业的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明确了以“住宅开发为核心”的业务组合战略,以“为了传世一百年”作为企业使命,以“中国二三线城市的领先开发商”作为企业愿景,确立了以核心价值观“人本、共赢”统领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力旺始终秉承“品质人居、健康主义”的开发理念,“整合创新、诚信树品”的经营理念,“真诚为基、理解为柱、沟通为梁”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健康人居环境。力旺的建筑,代表一种全方位的健康理念,代表一种历经风雨而不变的品质,代表一种隽永悠远的品味,更展现出了传承百年建筑的风韵。
2015年,力旺仍将致力于长春市这片热土,继续在净月开发区、二道区、朝阳区开发建设力旺•弗朗明歌、力旺•康城、力旺•东玺台、长春繁荣中心(长春壹号院),实现三区同启、四盘联动的新格局。
在将来,力旺一定会实现心中的光荣与梦想――为了传世一百年!
 
释义:
一张绽开的笑脸,镌刻于象征坚实基座的方块上,点、线、面的结合,使得整个标志的构成浑然一体,动静相融。
方块稳若磐石,是建筑的基石,是生活的基础,点明了力旺的行业属性;方块又像一扇敞开的窗户,开启的是消费者的健康空间,呈现的是力旺的开阔视野及无限潜力;方块四角圆润,刚中带柔,既刻画出力旺是值得信赖的企业,又代表了力旺对消费者的关心与呵护。   
笑脸由标点符号组成。逗号寓意希望及永不停止,展现出力旺锐意进取、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它是力旺对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是力旺创造传世经典、百年基业所拥有的持续信心及强大动力;句号寓意圆满、完善,展现了力旺令消费者生活更加美满快乐的价值,同时也象征着力旺企业及产品的卓越品质;笑脸的嘴部弧线上扬,洋溢着喜悦,既象征着企业美好的发展前景,也是力旺对消费者及自我的美好祝福。

美丽田园园林简介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http://www.mlty.com.cn)为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一体化的园林绿化企业、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初创于2008年,2013年重组建立,是以花卉种苗种植生产、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园林养护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城市园林绿化企业,旗下拥有哈尔滨分公司、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历母山花木场等分支机构,业务现已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先后承揽了诺瑞德国际商务广场园林景观工程、净月·上城A1期景观工程二标段施工工程、净月·上城B区三期二、三组团环境景观工程、高新绿化养护工程、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景观工程、净月上城四五期展示区景观工程(大众置业长春院子)、四平百货大楼步行街改造工程、查干湖生态修复工程、力旺新大麓项目一期园林景观工程(二标段)等多个大型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公司凭借领先的规划设计理念、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强大的专业施工团队、科学精细的养护服务体系,赢得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2013年,美丽田园获得城市园林绿化叁级资质,2014年被多个高校园林绿化专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2015年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15年9月份美丽田园园林公司凭借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众多成功案例晋升为城市园林绿化贰级资质。
美丽田园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现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5人,园林、绿化、花卉等高级技师30余人,其他管理人员10余人。
公司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运营体系,拥有行政部、设计部、工程部、营销部、财务部5个主要核心部门及哈尔滨分公司、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历母山花木场。
公司倡导“尊重、同创、分享、共赢、持续发展”的管理理念,执行“制度约束、流程管理、标准作业、精细服务”的运营模式,努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品牌形象。
公司主要承接:
1、园林规划设计、景观道路、小品水系、绿化及假山、仿生等规划设计施工项目。
2、市政工程、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
3、主题花园、雕塑、喷泉以及绿化景观配套的设计施工;
4、专业移植树木、绿化养护项目。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部分典型案例

诺瑞德国际商务广场园林景观工程
净月·上城A1期景观工程二标段施工工程
净月·上城B区三期二、三组团环境景观工程
吉林农业大学校内绿化工程
高新绿化养护工程
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景观工程
净月上城四五期展示区景观工程(大众置业长春院子)
四平百货大楼步行街改造工程
查干湖生态修复工程
力旺新大麓项目一期园林景观工程(二标段)
 
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新亚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园林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企业
中国创新城市园林生态系统运营商
地址:长春生态大街518号环球贸易中心2栋2801室
电话:0431-8767 3333
传真:0431-8763 4555
合作热线:15004658888
www.mlty.com.cn
mlty@mlty.com.cn
官方微信:mltyyl
官方微博:@美丽田园园林



吉林省美丽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2008-2016年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吉ICP备2021003215号-1